close

 

某晚吃飯時,公公說跨年那天要吃飯,要我們假如有活動的話等一起吃完飯再去 - -"

害怕寂寞的公公,還不忘補一句:「這是我們家的傳統,新曆年也是要過。」(PS:慶祝的方式就是聚餐吃飯)

我心裡OS:哪時候又冒出這個傳統?黑白講 

不過婆婆補嗆公公的話讓我覺得好想笑,婆婆問公公:「我們還要過新曆年?那新曆年要不要數歲?」

唉~婚後必將公司都很忙,我倆幾乎沒啥倆人的相處時間(最多的就是睡在床上時,如果這也可以算的話),婆家的聚餐多的嚇死人,仔細數一數:比照公家單位,見紅就要有心裡準備,聚餐的機率很高:農曆過年、碰上連續假期的旅遊、清明節、母親節、端午節、父親節、中秋節、國慶日......

若沒有見紅,也要聚餐,因有:國外親戚回國的聚餐、婆婆國曆生日(家庭與長輩朋友請客的我都要參加,會有兩攤)、元宵節、選舉前之夜、兄弟會、公公農曆與國曆生日都要過(家庭與長輩朋友請客的我都要參加,一樣會有兩攤)、中元節、立冬、冬至、再加上我如果每晚回婆家吃飯、以及我倆每個假日幾乎都要回去吃飯......算術好的請自己算一下吧~(昏)

這只是單單婆家的部分,若再加上我倆的私人活動與娘家偶爾的活動的話,根本是分身乏術!!

以前難得休假也是被聚餐綁得死死的,後來連聚餐必將都還要跟公司掛假才能勉強參加,更別提我們的相處時間了,所以......最近我發現自己好像生了一種病叫做『害怕婆家聚餐應酬』的病

 

這次再加上新曆年跨年聚餐.....算了,反正我們也沒有什麼事就乖乖地讓老人家開心一下嚕~

 

 

啊~廢話一堆,整回到正題了

 ↓ 外觀

 ↓ 應景的聖誕樹



這間廣告打著"千萬裝潢",這裝潢風格對於頭份竹南鄉下來說,算是挺獨一的,

走著簡約雅痞奢華風格,還不錯捏!

大潤發開了之後,王品進駐了旗下的連鎖餐廳後,也開了越來越多裝潢漂亮的餐廳,

替這邊提升一下品質水準,是非常樂見的事哩!

 

 ↓ 迎賓帶位&櫃台

 

 ↓ 吧台







 

 

 ↓ 二樓:開放式用餐區&廚房&洗手間

 

 ↓ 洗手間




 ↓ 三樓:包廂式空間&會議室、貴賓區、酒窖


 

 

 

餐點是採NT.580 & NT.420 套餐方式選擇,

NT.580 主菜(五選一):雪梨燉牛尾、胡椒湯包菲力牛排、月桂冠豬腳、道卡斯芥末羊肩排、馬賽芋釀墨魚捲佐白酒汁。

NT.420 主菜(四選一):普羅旺斯雞肉捲佐蕃茄沙司、威靈頓薄牛排佐紅棗醬、 道卡斯田蛙腿佐鮮奶福菜醬、米蘭鮮菇茄汁燉豬腳。

開胃前菜(三選一):法蘭西斯焗田螺、松露月桂蔬菜捲、煙燻鮭魚佐大武壟芒果汁。

湯(三選一):阿波羅香菇奶油濃湯、維納斯蕃茄海鮮清湯、乳酪里昂洋蔥湯。

法國麵包&佐醬(三選一):鄉村肉派、安培明義蕃茄恰特尼、摩天嶺陶罐豬肝。

◎ 樂活鮮蔬沙拉&沙拉醬(三選一):藍莓油醋汁、巴薩米格醋、柳橙優格醬。 

◎ 甜點(四選一):焦糖布丁、客家仙草凍、卡斯達水果塔、玫瑰奶酪。

◎ 飲料(三選一):咖啡、老檬柑茶、香水檸檬醋。

 

 ↓ 普羅旺斯雞肉捲佐蕃茄沙司

 

 

 ↓ 法蘭西斯焗田螺
 

 

 ↓ 松露月桂蔬菜捲

 

 ↓ 煙燻鮭魚佐大武壟芒果汁

 

 ↓ 阿波羅香菇奶油濃湯

 

 ↓ 維納斯蕃茄海鮮清湯

 

 ↓ 法國麵包(無限供應)

 

 ↓ 鄉村肉派&安培明義蕃茄恰特尼

 

 ↓ 樂活鮮蔬沙拉&柳橙優格醬

 

 ↓ 焦糖布丁&咖啡

 

卡斯達水果塔

 

 ↓  玫瑰奶酪



 

裝潢還不錯,不過餐點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不過這麼便宜的法國菜,就不要太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海嵐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