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第二個生日饗宴的另一個選擇,

當時因為裝潢的偏好,先選了『維多利亞酒店 No°168 Prime 牛排館』,

後來要想吃時反而訂不到,

這回替弟慶生,提前預訂總算訂到了。

不過等到前一天我卻想不起來向餐廳訂的時間,這是初老症狀之一嗎?

餐廳與我心有靈犀,沒多久餐廳打了電話來確認,

最後還不忘提起:「是要幫弟弟慶生。」

果然高級餐廳的窩心服務還是很得我心哪~

或許大部分都是高級餐廳在訂位時才會詢問客人是否當日有要慶祝什麼,

可是他們都會仔細地紀錄每組客人的需求,

或許有人會說這不過是餐廳服務的一環,但這窩心的服務真的很能收買我。

 

在去之前我們先找了一家人工洗車,

老闆與我們聊的時候知道我們要去台北,還說:「台北不是下雨嗎?」

我心想:那.....是要我們不要洗的意思嗎?呵~那他有要做生意嗎?

這裡還是大太陽熱爆了,不過開到一半天氣說變就變,果然北部下雨。

去接他們時,弟妹說昨晚台北下超大的雨,直到早上才漸緩,

看著他們出門前不忘拿起雨具,我忍不住想笑,

台北人出門真的得必備雨具啊~~

想起之前在台北那段日子,印象中都是陰暗的天空,與濕黏的記憶,真不喜歡。

不過,台北真的很多餐廳,這點倒是又讓我羨慕台北人了。

 

其實新竹國賓也是有A CUT,但是看過菜單後發現我們想吃的肋眼不是美國牛,

這讓我立即打退堂鼓,

當然沒吃過也不知道O不OK,只是之前每每吃了澳洲牛總覺得比不上美國牛,

反正也剛好要幫弟慶生,選台北再適合不過了。

 

 

這酒櫃也太美了吧~看到這麼多的酒,超羨慕的啦

 

開放式廚房

 

到處滿滿的酒櫃,看了就開心

 

入座後滿心等候著我期待已久的頂級牛排啦

 

穿著保溫衣服的熱呼呼麵包

 

前菜:特製煙燻鮭魚(我和弟妹)

千層的作法,每層間的醬味道與量也配得剛剛好。

 

前菜:法式洋蔥湯(他)

我說我要喝一口,他說:「妳不會喜歡的。」果然~~

 

前菜:蘑菇卡布其諾湯(弟)

不錯喝,比上次帝國的好喝多了。

 

我和他各點了一杯紅酒,

有牛排少了酒陪襯怎麼行勒,是不是

 

問他為什麼拍照還要晃酒杯,他:「不然怎麼知道這杯是我的。」

真可愛~看背景不就好了

 

鹽的出現表示主角就要登場啦~~好興奮喔~

 

來了來了~我的肉啊~

主餐:Harris Ranch自然乾式熟成肋眼牛排(12盎司)剛好都點一樣的





吃得到油脂卻看不到油花的肋眼,三分熟剛剛好

滿足滿足~很開心吃到想要的牛排!

 

 

今日的重點當然是壽星要許願啦~

 

 

 

甜點:名稱不詳(他和弟妹)

這很好吃,裡頭鬆軟綿密,香濃不甜膩,外型又討喜,太可愛了啊~

 

甜點:焦糖布蕾&覆盆子冰淇淋(我和弟)

甜的布蕾與微酸的冰淇淋搭配起來像是美妙的協奏曲。

 

 

我們是最後一組走的客人,雖然知道服務生都在做清潔收拾的工作,

但是他們並不會像一些沒品的惡質餐廳用關燈、關冷氣

或是一直在你身邊乒乒砰砰的故意弄出聲趕客人。

 

 

結束這心滿意足的一餐,我們要前往下午茶去囉~~

臨時決定的下午茶,

本來以為吃完一餐不太可能繼續,

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海嵐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