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鶴日本料理』

 

之前他同事聽我們常去『加賀』,推薦我們這家

屬於傳統的日本料理店,裝潢、菜單就看的出來

 

招待小菜:滷豆干

 

我們分別點了「刺身定」與「松定」

(其實我忘記他點的那定食名稱了,亂取的),

「松定」是豪華版的定食,份量種類都較豐盛且豐富~

 

 

「松定」的前菜組合




結果師傅直接幫我們拼盤,說這樣擺盤起來會比較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在拍照的緣故



 

招牌菜,不算美味但是也不會不好吃,芋頭失去了水分,變得粉粉乾乾的~


 

這是咖哩口味的炸香菇和.......忘了,不喜歡咖哩,不過香菇挺大朵也有香味與甜味


 

最後,我都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他的,哪一個是我的了,

只記得上沒幾道後老闆娘說接下來的都是「松定」的。

 

 

紫菜味噌湯 & 涼拌山藥,我喜歡他不喜歡的山藥,所以我吃比較多

 

還有茶碗蒸


魚肝 & 又忘了,魚肝味道對我來說太腥,不過愛鮮味的人應該OK~

 

炸蝦

 

生魚片烤得不夠焦,甜味沒有出來,好失望

土瓶蒸

香魚

 

甜點:芝麻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海嵐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